豪豪的小小脆弱的心灵世界。。。

Monday, January 15, 2007

有些话我知道我理因不能说,不该说,但我想说。因为我希望说了,它会成真。。。
有些话我很想说,也应该说,但我不敢说。因为我怕说了,却证实了它是真的。。。
我到底该不该说?。。说与不说。。。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其实没人愿意听我说。。。


说与不说。。。从一个朋友那儿看来的。。。
刚开始时我在想人生就看你自己怎么选择。。。
要或者应该说时你就说啊。。。
不要或者不应该说时你就别说啊。。。
但怎知到头来我最后的看法却是可悲到这个程度。。。那就是说与不说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更本没人听我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