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的小小脆弱的心灵世界。。。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最近的天气怪怪的。。。阴阴的。。。一直在下雨。。。
这雨下得我的心都跟着阴了好几天。。。这几天我带着依然接受不到事实的心情在过日子,
不过昨天的我还算过得开心。。。看着一班对我很不错的朋友。。。
一个我们住一起四年了的朋友, 那感觉真的好得不懂怎样形容。。。
仿佛我的明天又多了一道光,起码我们都依然想念着我们曾经一起有过的生活,好怀念好温软。。

不懂为何最近的我总是这么容易的有感触。。。或许是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孤独吧。。。
有首歌在唱说英雄总是孤独。。。英雄是寂寞的。。。是吗??可我不是英雄啊。。。
不过狗熊一只拿什么谈孤独。。。haiz...
要简单的过生活还真不简单。。。

1 Comments:

At 1:47 PM, Blogger Jee Kar said...

really miss those days!!! u r now alone br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