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的小小脆弱的心灵世界。。。

Monday, December 11, 2006

今天这个时刻的我感觉有点怪。。。这几天的我都在不停的赶我的project的report, 每天都三四点才睡。。。女朋友今天跟我说我的黑眼圈很重。。。我本来还不信。。。可能因为我太久没照镜子。。。我刚一看。。。我自己也吓了一跳。。。@_@"...
我这几天都一个人在家里赶。。。本来有参与一些教会的christmas celebration的服侍,只因练习的几次我真得很不舒服也因着赶功课的问题。。。不懂“他们”是不是也误会了。。。这个星期天他说了一句话:“弟兄,我看你还是专心做你的功课比较好。。。“
我的心仿佛晴天霹雳般。。。

为什么连给我个机会的机会都没有。。。???为什么??难道问候一声:“弟兄是不是很不舒服啊??有什么可以帮的吗??需不需要为你代祷什么??。。。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为什么我在这儿这么多年了。。。看到谁都会有最少一个人“长辈” 肯花时间,精神去关心。。。我呢???我有这个权力去要求吗???
为什么就没人肯愿意花点心思和时间来关心下我???我突然觉得这“教会”好陌生哦。。。!!!
有没有人明白我的感受。。。
若有。。。请在心中默默为我祈祷。。。

1 Comments:

At 10:59 AM, Blogger Penguin^Gal said...

什么嘛...我才comment完你最后一个blog,出来时又多了一个新的...哈哈哈哈...原来你在教会上也有问题啊...你说的final project...那代表今年会毕业咯!!有没有打算回民都鲁做工啊...毕竟在老家还是比较温馨和幸福哦?

对了..为了add你comment,我还特地register一个google account..这是干什么的?是email还是只是可以有一个blog啊...哈...感动吧...没有啦...真实不要脸的家伙...哈哈: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