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的小小脆弱的心灵世界。。。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最近有這麽多事在發生。。。家庭問題。。。問題少女,問題成男。。。這些都是我從來都沒想象過會發生在我家的問題。。。人家家裏有錢,爭家產搞到家庭破碎,我家不過那點幾十年后都不值錢的地。。。可悲。。。

找我幫忙的又不信任我,信任我的又偏偏等到最後一刻已無葯可救了的時候才來找我幫。。。

有誰可以教教我,又有誰可以幫幫我。。。
除此之外,最近也常看到不知是好還是不好的新聞。越來越多的人因著“面子”的問題惹來很多的麻煩。。。在這時代, 人們自己都會說這是個不同的時代, 那麽何為之不同的時代???
以前人們利用互聯網做犯法的事,報了警,警察會告訴你,那人用假身份,所以證據不足,由或者是網上的資料是不確實的資料,因爲這是虛擬世界,宣告上訴/起訴失敗。 但今時今日人們都用真實身份上網在不懂法律的情況做了很多他們認爲是合法的事, 因爲他們從來都沒想過,eh!!!原來人們在進步的同時,互聯網也進步了,這虛擬的世界也有它的法律了。。。隨便一張照片或一句話就可以變成呈堂证供了,而且還是最有力的證據。。。
這所謂虛擬的世界也使到很多人學到了怎樣逃避責任。。。認爲只是再發洩情感,但他/她萬萬沒想到影響他人最大的其實就是人的情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